在美国换轮胎的注意事项南

首先是价格,在美国给汽车换胎并不便宜,如果预算不是问题,那么首选是去 Dealer 那里更换。如果想节省一点,那么还是去更经济的连锁修车行。美国的大牌连锁修车行有:

这类修车行的价格相对实惠,而且在一定时间内也提供保修服务。

除了修车行外,还可以去专业的轮胎店换胎。它们都是轮胎厂家的直营店(如米其林、Fireston、Goodyear 等)店内提供专业的轮胎更换,但是它们不太擅长修车就是了。

还有一种选择就是两大超市巨头:

这两个巨头“不务正业”的为汽车提供保修、保养服务,也销售轮胎,而且价格上很有竞争力。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每一家 Costco 或 Walmart 的分店都提供售卖轮胎的服务,具体请查询它们的网站。如果你选择在 Costco 换轮胎,那么不妨先上网查看有没有对应的轮胎优惠券,这种优惠券几乎每年都有,运气好的话能省下几百块。而且 Costco 为了拉拢顾客,为你更换轮胎后还往往赠送四轮平衡服务,实在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