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申请停车许可证申请指南

停车许可证,即 parking permit。

在美国,你会经常见到下面这个指示牌,它经常和停车指示牌一同出现。上面的“Except With Area 18”表示“18号地区的居民无限制停车”,外人如果违反就会被罚款。

如果你的住所在这样限制区附近,就要知道如何办理该类型的停车许可证。

首先,有一种人不能申请停车许可证:公寓(Apartment)的住户,且公寓已经为其提供了收费或免费的停车位。

如果你不是公寓的住户,那么就可以依照下列步骤来申请了。

1. 在当地政府的网站上找到申请入口

你可以在 google “城市名称 + Parking Permit Apply“这样的关键字。比如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县的申请入口就是Apply for a Residential Parking Permit

2. 用自己的地址来查找对应的停车区域

因为不同地区的政府网站差别很大,所以本文无法详细说明具体的查找方式。但大体思路就是通过输入自己的地址来匹配到可以申请停车许可的区域,然后网站会把你引导至一个提供详细指导信息的页面,该页面上通常包括的内容有:

在“相关文件”部分,一般就是租房者需要提供租房合约,买房者需要提供房屋的所有权证明。

价格方面,一般是$20-$50/年不等(2018年的价格)

3. 正当使用停车许可

每个申请者可以申请两张许可,一张是长期有效的,用在自己车上;另一张是临时的“访客用”许可,Permit For Guest,用于有亲友来访时放在他们的车上。

需要留意,访客用的许可一般有使用限制,比如一周内只能用三天,一旦超期就可能被罚款或拖车,并牵连申请者。